Japanese Ver.

English Ver.

 
產品市場
晉茂--是專業製造複合材料、塑膠板材供應商,我們以「服務第一、品質第一、專業第一」為目標,建立良好口碑,並獲得市場認同,正逐漸擴展國際市場。
產品市場
晉茂--提供光電、光學、電子產業及食品業的塑膠包裝材料,以專業的技術,生產符合客戶滿意的產品,致力於提升品質層次及生產效率。除了一般真空成型(吸塑)用板材外,另外像貼合、電鍍、分條、植絨等二次加工,以及導電、抗靜電,耐寒、耐衝擊、生物可分解等特殊配方,晉茂皆能為客戶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。除此之外,晉茂也是專業ODM工廠,專業技術人才研發改質塑膠原料並製造生產,深獲國內大廠肯定。
行銷管道
晉茂--行銷網遍布全台灣,服務全世界,目前國外客戶包括: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越南、泰國、澳洲等,我們的產品以環保為訴求,符合歐盟規範 (ROHS)、美國食品包裝規範 (FDA) 及安全規範 (UL),將更進一步把行銷擴展到日本、歐洲。
全方位服務
晉茂--擁有研發到製造最優秀的專業團隊,以因應市場需求的快速變化,我們站在客戶立場與客戶溝通,將產品一直不斷推陳出新,增加客戶利潤空間,達到雙贏理念,本公司專業技術人員會盡力為客戶提供完整的諮詢及售後服務。


HOME       ABOUT US       PRODUCTS       CONTACT

Copyright (C) 2010 Gainmore Ind. Co., Ltd., All right reserved. Designed By Jason